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介绍>>学院介绍>>学院介绍>>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简介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6:56 浏览:次 ]

智能制造学院简介

为贯彻“中国制造2025”战略,加快培养智能制造领域应用技术人才,提升高等院校主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2016年12月学校以原电气与能源学院、信息与通信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为基础组建成立智能制造学院,下辖智能控制系(智能控制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物流管理系(计算机网络技术、物流管理(本科)、物流管理)、电气系(自动化(本科)、电气自动化技术)3个系7个专业。设有本科、高职、3+2中高贯通职衔、中职四个办学层次,目前在校生1617人。

学院拥有一支敬业乐群、业务精湛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学院专职教师39名,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7人,高级工程师3人,讲师8人;具有企业经历的23人,具有海外培训或工作经历的14人。学院拥有较好的实践教学条件,为打造毕业即能就业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坚实基础。

学院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形成了理论与应用并重、专业与产业对接的办学特色,坚持“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积极探索应用技术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业服务”智能制造创新基地,服务于区域经济,使得中国制造2025战略在区域落地。

上一条:经贸管理学院简介 下一条:艺术学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