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本科专业>>正文
德语​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11:18 浏览:次 ]

一、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语应用能力为主,德英双语应用能力并重的应用型专门人才。结合学校“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办学优势,以德语基础应用技能为核心,以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德国应用类大学共同构建海外实习基地为特色,培养具有扎实德语基础,在技术经济领域能熟练应用德英双语的复合型人才。(学生可在大三第一学期申请赴德参加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二、 主修课程:

本专业核心课程主要包括:《基础德语》、《高级德语》、《德语口语&Ⅱ》、《德语分析阅读》、《德语写作》、《德语笔译理论与实践》、《德语口译理论与实践》、《德语视听说Ⅰ&Ⅱ》、《德语文学概论》、《德语语言通论》、《商务德语》等。

三、 就业面向:

毕业生就业面向智能制造服务业、装备制造服务业、新能源产业服务业、旅游服务业、教育培训产业,从事翻译、商务助理、办公室文员等方面工作。

主要工作岗位包括:翻译、商务助理、办公室文员、导游、中小学、幼儿园及相关培训机构教师等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 下一条:数字媒体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