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查询的声明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3:54 浏览:次 ]

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查询的声明

 

各位考生:

    今天陆续接到考生电话咨询,反映在网上看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最低分数线相关信息。在此,向各位考生说明,天津市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在5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以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为准),录取工作结束前,学校不会公布任何与招生录取工作相关的信息。

    5月上旬录取结束后,考生可以登陆天津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录取结果,学校在招生信息网上会公布各专业最低录取成绩。

    有任何疑问,考生可以致电学校招生办公室(022-28776099、28776655),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山东省空中乘务专业2021年招生面试结果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春季招生咨询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