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介绍>>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考生查询我校录取结果的说明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1:36 浏览:次 ]

关于考生查询我校录取结果的说明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招生办接到来电咨询关于已经填报志愿询问录取结果的事宜,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青睐与信任,现就录取结果查询事宜说明如下:

我校录取结果查询只能在我校招生网站录取查询系统里查询,或相关省份招生考试院有关查询系统查询。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步开展,我校随录随查,将录取及通知书寄送等信息发布在我校招生网站“考生必读”栏目,并用红色字体标出,发送通知的同时也会公布查询方法,请考生认真按照方法查询。目前录取系统尚未开通,因此无法查询。

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197


上一条:关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新生代表培训班暨第二期团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