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介绍>>最新公告>>正文
2019年天津春季考试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7:09 浏览:次 ]

窗体顶端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19年天津春季考试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一、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

满足2019天津市春季招收中生考试报名条件,满足2019天津市春季招收中职生考试报名条件,年满不超过21周岁。(男,女不限;文,理不限)            

(二)报名条件及面试

1热爱祖国热爱民航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心里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2身高要求:女生:162—174cm,男生:172—184cm

3身体匀称,五官端正,牙齿整齐,肤色好,面、颈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内外八字;

4听力正常,口齿清楚,无口吃,中英文发音标准。

5无色盲、色弱、斜视、狐臭;

6无急性或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

二、面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28日14点。

2、报名须知:请参加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的考生,先微信扫码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面试当天现场进行支付宝缴费。其中报名费150元。体检费200元,请不要携带现金缴费。

微信报名信息登记二维码

(二)面

1、面试时间:2019年3月31日8:00--11:00

面试地点:A座行政楼一楼

2、面试相关要求

仪容:头发梳理整齐,男生不得留长发、胡须;女生不宜散发,露出额头及耳朵,可化淡妆。

着装:为了更好的展示形体,考生不得穿着宽松的服装或

奇装异服。女生不得佩戴手链、手表等过多配饰,可穿高跟鞋。

3、专业考试内容包括面试测和体检三个部分面试内容包括形体五官、气质风度、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等考生才艺展示所需乐器及配备音乐伴奏请自备。身体素质测试基础身体素质测试。项目:立定跳远男生合格标准为2.08米、女生合格标准为1.51米身体检查: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耳鼻喉、心电等由学校指定医院统一检查

4、考试流程

备考室进行考生信息核对及身体初检----参加体测-----参加面试-----参加体检------结束面试。

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四张参加面试考试。注:请考生注意,当天体检需要空腹,禁食。体测时,可穿着运动装,运动鞋。

三、成绩查询

我校成绩查询预计最晚4月中旬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招生网站查询面试合格成绩。面试合格的考生,可以填报志愿,参与录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上一条:2019年天津高考空中乘务专业(高职)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新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一期团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