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介绍>>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天津考生高职批次填报志愿须知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2:59 浏览:次 ]

关于天津考生高职批次填报志愿须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招生办公室接到广大天津考生及家长来电咨询2018年天津高职志愿批次填报志愿相关问题,感谢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为了更好的做好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我校就志愿填报问题咨询如下:

一、录取原则及录取分数问题

2018年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要求,我校高职录取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三个文化成绩及相关加分政策执行后的投档成绩录取。普通类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工作,由市高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和院校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投档,招生院校以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的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参考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实施录取。我校提前批、普通类、艺术类均按照市高招办投档成绩录取。其中艺术类按照语文、数学、外语及政策加分后成绩*0.4+专业课成绩*2.5*0.6后的综合分录取。

二、志愿填报问题

天津艺术类高职批填报志愿为平行志愿9所学校,每校两个志愿专业+1个服从志愿专业。

天津普通类高职批填报志愿为平行志愿10所学校,每个学校6个志愿专业+1个服从志愿专业。

建议报考我校考试专业志愿是否服从调剂一栏,写是增加考生录取几率。

三、专业计划调整及特色专业填报问题

填报我校志愿考生尽可能的第一志愿第一个位置填报我校,并服从专业调剂。关于我校专业计划填报上尽可能的拉开专业梯度,学校根据实际填报情况尽可能的调整专业计划满足广大考生求学愿望。中外合作办学机械技术类专业是我校办学以来的优势特色专业,希望广大考生踊跃报考,该专业只招理工类考生,文科考生慎报。精密机械、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专业2018年招收双动力项目,进行校企合作培养。详情请咨询我校招办。

以上咨询仅作为考生填报志愿参考不属于我校承诺,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志愿填报,欢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如有问题咨询电话:20776099,28776655,28776716.

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圆梦中德!

 

招生就业处

2018年7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新生报到通知 下一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