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学院介绍>>最新公告>>正文
2018年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4:42 浏览:次 ]

 1、招生对象
 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年龄不超过21周岁,男女不限,文理不限。  
 2、报名须知
1)热爱祖国、热爱民航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2)身高要求:女生:162—174cm,男生:172—184cm。
3)身体匀称,五官端正,牙齿整齐,肤色好,面、颈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内外八字。
4)听力正常,口齿清楚,无口吃,中英文发音标准。
5)无色盲、色弱、斜视、狐臭。
6)无急性或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7月16日早8:00。
2、面试地点: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行政楼A座。
三、面试须知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红底彩照四张,五寸全身站立近身彩照一张。
2、报名费150元,体检费200元。(如考生面试不合格,不收取面试费及体检费)

   注:请考生注意当天体检需要空腹,禁食。
四、面试相关要求
1、仪容:头发梳理整齐,男生不得留长发、胡须;女生不宜散发,露出额头及耳朵,可化淡妆。
2、着装:为了更好的展示形体,考生不得穿着宽松的服装或奇装异服。女生不得佩戴手链、手表等过多配饰,可穿高跟鞋。
3、考生才艺展示所需乐器及配备音乐伴奏请自备。
   考生关于空乘面试相关问题如有疑问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空中乘务专业网站QQ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空中乘务专业办公室。
学校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面试报名登记电话:022-58513510/58513520

上一条:关于2018年我校专升本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