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2014年秋季高职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简报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14年07月26日 00:00 浏览:次 ]

2014年秋季高职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简报

又到高考填报志愿时,为给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有参考价值的咨询服务,我院精心筹备并举办了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7月26日是我院举办“校园开放日”的第一天,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有经验的专业教师亲自上阵为考生们介绍各专业相关知识,让考生对感兴趣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招生就业处在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的同时,耐心的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开放日为期两天,27日下午结束,我们真诚希望我们的付出能够给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也希望有意天津中德学院的考生积极填报我院。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2014年秋季高职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简报 下一条: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中德学院相关新闻((2014年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