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项目招生工作通知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6:58 浏览:次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年高职扩招项目招生工作通知

各位考生: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计划共计212人。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开程序的原则执行国家教育部和市招生委员会制定的录取政策以及学校招生简章公布的有关规定以考生填报的志愿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为主要录取依据,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择优录取。专业志愿录取以分数优先为原则,即先按高分到低分排队,依次按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录取。如考生分数未达到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分数,即看是否达到第二专业志愿录取分数。

我校招生计划数212人,当前报考我校人数众多,请广大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水平,合理填报院校及专业志愿。

一、招生计划

2020 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计划

序号

专业

招生计划

学费

(元/年)

说明

1

电子商务

50

5000

招收退役军人

2

电子商务

132

5000

招收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以及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在岗人员;

3

会计

30

5000

招收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以及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在岗人员;

二、报名信息确认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 月 7 日-8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持本人网上报名序号、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等原件,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A座行政会议中心一楼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考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须提供网上报名序号,交验相关证件,进行电子摄像,未进行电子摄像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须按要求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并对本人填报和确认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报名确认信息完成后,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考生证”。报名结束后,相关单位将对已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防疫要求:确认报名信息当日,考生需配合学校防疫人员的检查,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体温低于 37.3 摄氏度方可进入。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0 年 10 月 25 日(周日) ,上午10:00-11:30

考试地点: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具体安排请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tsguas.edu.cn ,以学校招生信息网站公布为准)

四、其他事项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其他相关事宜请关注学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简章和学校招生信息网内容。

上一条:2021年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郑重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