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郑重声明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20年09月13日 12:50 浏览:次 ]

郑重声明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期陆续接到部分考生及家长的电话咨询,有社会培训机构以中德的名义进行招生。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在此郑重声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录取工作按照市教委、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流程开展,招生录取工作均由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在学校招生委员会指导及授权下开展。

学校招生专业、收费标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zs.tsguas.edu.cn)均可以查询。考生及家长需要了解学校招生信息,请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查询,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2877609928776655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项目招生工作通知 下一条:2020级新生报到相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