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本科新生报到时间的通知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5:32 浏览:次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2020年本科新生报到时间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考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我校全体师生热烈欢迎你的到来。为使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新生报到时间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0年9月17-18日(周四、五9:00—16:00

二、报到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新生本人居民身份证

3.新生近期1寸免冠红色照片8张

4.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须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于报到时上交。(具体事宜详见我校招生网站考生必读栏目)

5.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提取档案及办理党团关系,入学报到时,持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我校接转组织关系及相关档案工作。

6.新生办理户口迁移注意事项,详见我校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户籍迁移相关说明。

三、其余入学事宜,详见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2020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0年9月4日  

上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生报到乘车路线参考 下一条:关于云南省、四川省、河南省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寄出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