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关于高职扩招报名须知
[来源:中德招办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11 浏览:次 ]

关于高职扩招报名须知

1.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页面http://www.zhaokao.net

2.已注册用户请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未注册请点击【新用户】进入注册。新用户注册查看相关信息之后点击【我遵守】后,方可进入注册。

3.登陆进去准确填写自己的详细信息完成之后点击【保存信息】。注:红色方框标注的两项为退伍军人必填。

4.信息完成之后点击【保存信息】然后会弹出一个页面,考生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

5.点击【确定】后,会出现以下页面,考生再次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网上报名工作结束,等待现场确认完成之后,考生才能点击【下载打印】进行打印考生证。注: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居住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6.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学校平面图。

    时间:9:00-16:00  地点:A 108

 

上一条:关于高职扩招现场确认时间调整通知 下一条:关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高职扩招职业能力适应性考试题型及范围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