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生首页>>考生必读>>正文
关于2018年新生报到提供的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8:11 浏览:次 ]

关于2018年新生报到提供的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一、天津站

808路公交车——出了天津站在公交广场乘坐808路,坐到雅馨路天桥站下车,通过天桥后,进入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直走,穿过这所学校到达中德西门。

乘车费用:4元(大件行李需要加4元)

乘车时间:加上步行时间,将近2个小时。

二、天津西站

652路公交车——出站后,面向西站入口的右手边就是公交站,叫西站北广场,乘坐652路到雅馨路天桥站下车,通过天桥后,进入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直走,穿过这所学校到达中德西门。

乘车费用:4

乘车时间:两小时左右

地铁一号线655路公交车——当列车到达以后,出了地铁不要着急着往楼上走,在地下直接进入地铁一号线,乘坐双林方向到达复兴门站下车,从B出口出来。往与车逆行的方向走,大概二三十米就到复兴门公交站牌,乘坐655到达终点站海河教育园1号公交车站,面向马路,右手边直走,大约400米,到达中德西门。

乘车费用:6元(地铁4元,公交2元)

乘车时间:算上换乘时间一般不超过1小时15分钟。

三、天津南站

天津南站也是高铁车站,从南方过来的动车,高铁有部分会在这里。

南站,乘坐地铁三号线小淀方向到天津站,出了天津站在公交广场乘坐808路,坐到雅馨路天桥站下车,通过天桥后,进入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直走,穿过这所学校到达中德西门。

四、滨海国际机场

地铁2号线→地铁1号线→655路公交车——下楼进入滨海国际机场地铁站坐到西南角,转乘一号线双林方向,复兴门站下车,从B出口出来。往与车逆行的方向走,大概二三十米就到复兴门公交站牌,乘坐655到达终点站海河教育园1号公交车站,面向马路,右手边直走,大约400米,到达中德西门。

乘车费用:7元(地铁5元,公交2元)

乘车时间:大概一个半小时

上一条:2019年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春季考取本科高职学生退费通知

关闭